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材料 » 正文

特斯拉订购7.5万吨镍预防原材料涨价

日期:2022-01-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1/17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公司 镍材料采购 力拓集团

近日外媒报道称,为了确保电池金属和其他电动汽车零部件供应不出现短缺,特斯拉公司回流供应链上游,锁定原材料,与矿产集团Talon metals达致协议,以购买镍材料。

Talon发表声明,称特斯拉承诺购买7.5万吨的镍,价格将与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镍现金结算价格挂钩。这批镍将产自Tamarack镍精矿,该矿场是Talon metals和力拓集团(Rio Tinto Group)的镍、铜、钴合资矿场,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预计在2026年1月开始投入商业生产。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多次在不同场合都表达过他对未来镍供应的担忧。尤其是在全球市场开始转向电动汽车之际,世界对镍需求将会飙升。在约6个月之前,特斯拉还和BHP Group达成镍供应协议。

去年10月,特斯拉曾表示,镍价上涨已对电池价格产生“显著影响”。而镍是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主要原材料之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