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布局储能市场 明阳电路拟200万欧元投资SAX Power

日期:2022-01-14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1/14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电路 储能市场 电池管理系统

明阳电路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明阳电路(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德国明阳与SAX POWER GmbH(简称“SAX Power”)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书,德国明阳拟使用自有资金欧元200万元对SAX Power进行投资。

公告显示,SAX Power是一家锂离子蓄电池储能供应商,参与锂离子蓄电池控制系统的开发,具备一种带有级联H桥的新型电路技术,该技术可用作电池管理系统(BMS),也可用作DC/AC转换器,能延长储能电池使用寿命,提高安全性及转换效率。该技术于2021年获得德国创新奖及欧洲太阳能(9.830, 0.00, 0.00%)和储能领域国际奖项EESAWARD。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储能系统、工业储能模块等。

公告称,本轮投资目标旨在帮助SAX Power扩展业务,并期望能在未来5-7年内实现在证券交易所(纽约或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的合作有利于公司提前布局储能市场,延伸产业链,为公司寻找新的营收增长点。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