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Enel Green Power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在美国部署1.4GW储能系统

日期:2022-01-07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2
01/07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太阳能+储能 储能项目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能源开发商Enel Green Power公司日前表示,已经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开通运营两个清洁发电设施,其中包括其在美国部署的首个太阳能+储能项目。

在该公司开始实施一项加速增长计划之际,部署并运营了这些项目,计划未来三年在美国部署6.5GW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和1.4GW储能系统

部署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以东的181MW的Lily太阳能+储能项目是该公司在北美地区部署的第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其中包括装机容量为55MW电池储能系统,这是Enel Green Power公司计划到2022年在德克萨斯州部署约600MW储能系统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将开始运营位于俄克拉荷马州140MW的Rockhaven风力发电场。

Enel Green Power公司美国和加拿大市场负责人Paolo Romanacci说,“这一里程碑标志着我们公司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因为我们开始兑现在美国部署电网规模电池储能系统的主要承诺。通过将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与储能系统相结合,我们正在支持更清洁、更灵活的电网。我们准备响应政策制定者和业界领袖的号召,加速北美地区的能源转型。因此,我们将会加大投资,以实现加速增长的目标。”

Lily太阳能+储能项目部署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东南部,其中包括一个181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一个55MW电池储能系统。预计该项目安装421,400块光伏双面电池板每年可产生367GWh以上电力,这些电力将被输送到电网并为配套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充电。电池储能系统可以在太阳能发电设施发电量低时调度电力,同时在峰值需求期间为电网提供清洁电力。

Lily太阳能发电设施由Red River Renewable Energy公司开发,该公司是Sun Chase Power公司和MAP Energy LLC公司的一家合资企业。

Rockhaven风力发电场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默里县和卡特县,其中包括49台风力涡轮机,预计每年可产生616GWh电力,每年可以减少35.9万吨的碳排放。通过其首创的虚拟购电协议(PPA),惠灵顿管理公司将采购该项目向电网输送的一部分电力,以满足其在美国运营公司的电力需求。

Enel Green Power公司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建设其他五个可再生能源+储能项目:Azure Sky太阳能+储能项目、Azure Sky风能+储能项目、Roseland太阳能+储能项目、BlueJay太阳能+储能项目和Ranchland风能+储能项目。此外,该公司还将在德克萨斯州西部500MW的HighLonesome风力发电场和497MW的Roadrunner太阳能发电场中配套部署57MW电池储能系统。而在美国其他地区,该公司正在俄克拉荷马州建250MW的25Mile Creek风电项目,以及在伊利诺伊州建200MW的WAltaFarms风电项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