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助力国家能源结构优化!易事特储能科技深耕新能源领域

日期:2022-01-04    来源:易事特官微

国际储能网

2022
01/04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储能系统 储能系统

随着全球碳减排大趋势不断深化,新能源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为加速储能等新基建板块的发展,易事特(300376)集团于2020年4月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易事特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三门峡市委、市政府、湖滨区委和区政府等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仅三个月就实现投产,在西安研发中心的赋能下,公司储能领域取得了飞速发展,正致力打造业界领先的储能装备示范基地,力争早日进入资本市场。

易事特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在储能方面,该公司聚焦智能锂电储能系统及能源互联网系统技术等研究与应用,针对源、网、荷不同场景需求,开发出应用于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和光储充一体化多能互补的典型储能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发电侧,可提供光伏电站、风电场增储和火储联合调频系统解决方案;在电网侧,可提供变电站、台区等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在用户侧,可为工商业、充电场站、缺电少电等场景提供光储充一体化、移动式储充等系统解决方案。其中,1500V InteI Li智能组串式全场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1000V分散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机架式可柔性配置智能储能系统、锂电储能UPS、锂电储能光储充电站、撬装式锂电储能电站等广泛应用于生态城市与美好乡村建设,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交直流混合可再生能源技术国家重点专项

小鹏汽车大功率直流储充项目

南方电网东莞供电局光储充项目

长春一线电池梯次利用光储充项目

接下来,易事特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紧跟全球能源发展趋势和国家发展战略,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实现产品的推陈出新,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助力国家能源结构优化和产业结构升级,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付出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