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SGS授予方信电源UL 9540A国际标准认证证书

日期:2021-12-23    来源:美通社

国际储能网

2021
12/23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GS 方信电源 储能设备

2021年12月18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携手圣阳股份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信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信电源)举办“SGS授予方信电源UL 9540A国际标准认证证书”颁证仪式。SGS代表与圣阳股份副总裁、方信电源总经理魏增亮、圣阳股份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建平及方信电源副经理朱路出席颁证仪式。

此次,方信电源申请测试的储能电芯、电池模组、电池系统均获得了SGS出具的 UL9540A 测试认证,不仅体现了圣阳股份储能产品的卓越品质,更助力其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再添安全之翼。颁证仪式期间,双方就储能市场需求进行深入沟通,一致表示:今后将在储能行业标准参与、CTF实验室建设、碳足迹管理等方面加强和深化务实战略合作。

储能系统安全问题仍然是行业内普遍关注的焦点, UL 9540A 电池储能系统热失控火灾传播评估试验方法已得到相关权威部门的广泛认可及采纳,成为标志性的行业规范。目前,UL9540A 测试报告是北美储能项目开发商或业主在提交相关项目审批流程时所需的一份关键的第三方报告,当地相关监管执法部门(AHJ)会根据美国消防协会发布的《NFPA855 固定式储能安装规范》以及相关法规的要求,对UL9540A报告进行严格审核,评估该储能项目的火灾风险是否可控,并制定相关消防应急预案。此外,《美国电工法》(706章节)、《美国住宅规范》(R327章节)、《美国国际防火规范》(储能章节)等也都对储能系统提出了UL 9540A列名的要求。

本次方信电源与SGS合作期间,SGS专业的技术专家团队对其旗下储能电芯、模组、系统参考UL9540A最新版本的测试要求进行测试,标志着其产品在高安全性方面的领先优势,使得圣阳股份储能产品成功获得UL9540A国际标准认证证书,有效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助力方信电源海外储能与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快速扩张,务实推进其“新能源、新技术、国际化、跨边界”战略落地,助推方信电源加速开拓北美储能及全球数据中心市场,对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具有积极作用。

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在中国拥有强大的新能源认证团队及测试实验室。SGS实验室已获得ILAC全方位认可。未来,SGS不断创新通过检测、认证服务,针对行业或企业的具体需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为本土及全球客户提供新能源产品一站式测试与本地化认证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融入国际供应链。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