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湖南耒阳市储能调峰电站示范项目及储能集成产学研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意向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1-12-29    来源:九派观天下  作者:曹富蓉 刘喜

国际储能网

2021
12/29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调峰电站 储能调峰电站示范项目 新型储能产业

12月28日上午,公平圩镇政府与四川航达通科技有限公司在神洲明珠酒店举行耒阳市储能调峰电站示范项目及储能集成产学研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意向协议签约仪式。

耒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昌曙光,副市长文昌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丰,东莞耒阳商会会长李主智,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总监郑金宝,四川航达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三平出席签约仪式。

耒阳市储能调峰电站示范项目及储能集成产学研科技产业园项目是中电国际和航达通共享合作平台,采用变电站增储的立体化新型产业循环方案,以实现电网调度光伏和风力发电互补一体的发展模式。该项目位于公平圩镇公平变电站一公里内,占地约50亩,总投资约9亿元,分两期建设,每一期建设100mw/200mwh,接入电压等级110千伏及以上,建设功率10万千瓦,连续充放电时间不低于2小时,即100mw/200mwh储能调峰电站。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完成增值税抵税额8000万元以上,按可研收益年运营效益,项目一期年纳税600万元以上。

昌曙光对郑金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耒阳市正处于建设“绿色耒阳”的重要节点,希望双方加紧对接,把合作事项落细落实,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耒阳市委、市政府也将秉持“亲商、重商、爱商”的理念,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发挥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上,四川航达通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平圩镇人民政府进行了签约。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发改局、公平圩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