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Galaxy M33 5G配备的6000mAh大容量电池获得韩国安全认证

日期:2021-12-15    来源:cnBeta

国际储能网

2021
12/15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额定容量 三星Galaxy M33 快速充电

根据该公司通常的推出周期,三星Galaxy M33 5G预计将于2022年1月推出。据称,三星Galaxy M33 5G作为Galaxy M32的继任者发布。除了内部型号SM-M336B之外,外界对这款手机了解不多。

然而,今天情况发生了变化,我们现在了解到三星Galaxy M33的电池容量。根据SamMobile的报道,一款型号为EB-BM336ABN的三星智能手机电池已经通过了韩国相关机构认证。该电池的额定容量为5830mAh,但可能以6000mAh标称值销售。目前还没有关于其快速充电的细节。电池的型号表明它可能属于Galaxy M33 5G,但目前没有办法确定。

据称,三星Galaxy M33 5G将配备基于Android 12的One UI 4.0用户界面。考虑到公司的发布周期,它将在2022年1月推出,并将成为首批配备最新One UI 4.0用户界面的三星手机之一。考虑到Galaxy M32 5G是Galaxy A32的翻版,人们猜测Galaxy M33可能是Galaxy A33 5G的改版。但这次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因为Galaxy A33还没有推出,但91mobiles已经独家分享了该手机的渲染图,展示了设计。

据悉,三星Galaxy A33 5G的设计和颜色选择与Galaxy A53和Galaxy A73相同,但有一个水滴缺口,而不是一个打孔。据称,这款手机将放弃3.5毫米音频插孔,但将有IP67的防尘防水设计。它将有四个摄像头,一个LED闪光灯,以及背面的三星标志。扬声器格栅和USB Type-C端口位于底部。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在右边侧面上。指纹传感器可能被放在显示屏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