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正文

中国天楹与合作方签署中国首个100兆瓦时重力储能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14    来源:中国天楹官微

国际储能网

2021
12/14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天楹 重力储能 储能项目

12月13日,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美国STERA能源公司、天空塔(北京)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中国境内首个100兆瓦时重力储能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在能投委主席石定寰、STERA能源董事长尼尔 布什、中国天楹董事长严圣军、能投委会长孙耀唯、天空塔储能董事袁胜军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能投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杰、STERA能源首席执行官方洪、中国天楹总裁曹德标、天空塔储能总经理李帅分别代表四方在线上线下(300959)同步签订协议。

此次四方战略合作将聚焦于共同推动江苏省如东县100兆瓦时重力储能项目的落地,将在设计规划、技术方案、建设运营、投融资等方面进行要素资源的强强组合,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实的保障。

作为一家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的大型国际化环保新能源上市公司,中国天楹通过近年来的努力形成了“环保+新能源”的新业务战略布局。今年11月,中国天楹与如东县政策签署了《新能源产业投资协议》,旨在共同打造长三角区域零碳能源示范中心,通过储能技术提高可再生能源的发电及使用品质,构建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新业态。

为进一步落实科技创新战略,中国天楹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江苏能楹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聚焦新能源领域相关业务,系统构建新能源产业发展生态,抢占全球零碳产业竞争的制高点。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