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变流器 » 正文

A股4个“低估值+高人气”的电储能股

日期:2021-12-13    来源:江湖旧伊人

国际储能网

2021
12/13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成本 储能逆变器

目前,储能系统的成本构成中,电池是储能系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成本占比60%左右,其次是储能逆变器,占比20%左右。但是,电池环节本身存量市场大,所以电池储能的增量空间相对小。未来储能逆变器、系统集成和能量控制系统三个环节的增量空间是最大的。

风电在开启主升浪之前,我就提醒大家是一个低洼板块,所以大金重工吃肉185%,闽东电力吃肉129%,现在华为又拿下全球第一的重大项目,意味着储能赛道终于实现了实质性突破。整个板块的业绩爆发期有望来临。

下面给大家盘点4大“低估值+高增长”的储能企业。

阳光电源

公司是全球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最大的公司,其次,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且龙头地位稳固。而且,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电源变换技术,并依托全球一流的锂电池技术,不仅能提供储能核心设备,而且还可以推出一系列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而且,经过不断的发展,不仅会进一步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而且还能进一步确定公司的高增长态势。

科华数据

公司是知名的高端UPS电源制造商与提供商,而且,公司在储能领域进行了一定的产业布局。其次,储能作为综合能源系统的枢纽,是公司在新能源业务中的未来发展重点,而且,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公司已经实现在发电侧、电网侧、用电侧以及微网储能等领域进行布局,满足客户及市场对于稳定、高效、绿色电能的需求。因此奠定了公司未来将充分受益于行业的高速增长。

科士达

公司是位居国内不间断电源(UPS)行业前列的本土品牌,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电力技术及新能源领域的智能网络能源供应商以及储能系统等领域的企业。其次,由于公司亦构筑了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和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并以此形成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业绩持续健康稳定增长奠定坚实基础。而且,公司借助光伏及储能行业的发展契机,融合公司三大业务板块的发展基础,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及引导下,更好地做大做强,为公司业绩创造可持续增长点。

盛弘股份

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和销售APF和SVG系列产品的厂商之一。其次,随着商用储能,微网系统等储能系统新应用模式的推广,将积极推动公司从传统的产品销售向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再到提供运营服务的转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公司将会受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从而迎来高速的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