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钠硫电池 » 正文

虎都计划于江宁开发区内建设锌溴液流储能电池研发生产基地

日期:2021-12-10    来源:格隆汇

国际储能网

2021
12/10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虎都 液流电池 签署框架协议

虎都近日宣布,于2021年12月1日,东方富利(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开发区管委会",连同东方富利,"双方")订立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框架合作协议,集团计划于江宁开发区内建设锌溴液流储能电池研发生产基地,开发区管委会将根据该项目需求和建设进度,在江宁开发区内提供适合的用地,并提供与相关政府部门就项目进行联络之支持。东方富利及开发区管委会同意就尽快落实该项目之投资协议的条约,以便进一步加快拓展该项目的发展。

董事会相信该项目如果实现能帮助促进集团的发展,并以多元化发展集团的业务组合及开拓新的收入来源。因此,框架合作协议符合公司及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展望未来,公司将积极与开发区管委会商讨敲定投资协议的条款和该项目的细节。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