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富临精工:公司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也可以用于储能领域

日期:2021-12-03    来源:同花顺

国际储能网

2021
12/03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富临精工 正极材料 动力电池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在储能方面占比多少?主业是汽车零配件吗?烦请董秘百忙中予以回复,谢谢!

富临精工12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也可以用于储能领域。公司将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布局新能源锂电正极材料产业,持续进行技术迭代、产品升级及核心客户市场的拓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