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雅保新时代锂电池材料工厂项目落户四川眉山市

日期:2021-12-02    来源:区块链中文网

国际储能网

2021
12/02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产业链 新能源新材料 千亿锂电产业

雅保新时代锂电池材料工厂项目总投资5亿美元,选址彭山经济开发区,占地约260亩,建设年产5万吨氢氧化锂生产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对眉山市锂电产业链形成有效补充,助力全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胡元坤在讲话中说,“十四五”时期,眉山市把新能源新材料作为中坚产业,把其中的锂电产业作为重中之重,先后引进锂电项目24个,总投资达600亿元,锂电材料年产能超70万吨,产业链条日益完善,产业基础更加扎实,正在加快打造千亿锂电产业集群。雅保锂电池材料工厂项目的正式落地,将为眉山千亿锂电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作为项目落户地,眉山将履行好合作协议,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希望雅保公司如约而行,携手眉山、扎根眉山、兴业眉山,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惠朝旭在致辞中代表省经济合作局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这个项目是眉山与雅保公司合作迈出的新的一步,是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重大成果,也是四川省深化对外开放、扩大利用外资工作成效的又一集中体现。在全球致力推动碳减排、中国全面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背景下,雅保公司把握绿色低碳新材料风口,在眉山布局锂电池材料生产项目,不仅将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益的发展,也将助力四川壮大锂电新材料产业集群,带动全省新能源汽车制造全产业链体系加快构建。沃尔特·索普表示,眉山是一座风景优美、文化厚重、宜居宜业的城市。非常感谢四川省、眉山市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对公司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当前,世界和中国锂电市场需求旺盛,未来前景广阔。此次项目成功签约,对雅保公司未来在全球的锂业务战略布局至关重要,希望未来双方能有更深入、更稳定的合作。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