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TUV莱茵向博力威颁发锂电池新标准型式认证证书

日期:2021-11-19    来源:美通社

国际储能网

2021
11/19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UV莱茵 锂电池 博力威

11月1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下称“TUV莱茵”)为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博力威”)电动自行车电池颁发了EN 50604-1 TUV 莱茵型式认证证书,这是TUV莱茵全球首张基于2021修订版EN 50604-1锂电池标准的认证证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副总经理陈雄,博力威总经理曾国强、品质总监曾活春、电自产品线总监吴丽萍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莱茵向博力威颁发锂电池新标准TUV莱茵型式认证证书

EN 50604-1标准是一项针对轻型电动车(LEV)用锂电池安全技术的标准,于2016年8月由欧盟发布。2021年,EN50604-1标准更新,相关测试条款升级,对企业提出了更严格的质量要求。

陈雄表示:“EN50604-1是目前电动自行车电池行业最严格的标准之一,祝贺博力威成为TUV莱茵全球首张新版锂电池标准认证证书的获得者,这不仅体现了其对高品质的追求,更彰显了企业对行业和社会的责任担当。”

曾国强在交流中表示:“博力威是一家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售后于一体的锂电池企业,一直致力于以更高的技术、更优的品质服务于轻型电动车企业。此次项目的顺利完成,将有助于博力威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提升自身在全球电动自行车产业链中的竞争优势。”

TUV莱茵向博力威颁发锂电池新标准TUV莱茵型式认证证书

TUV莱茵在锂电池标准认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TUV莱茵专门设立的锂电池标准认证实验室已获CNAS、IECEE CBTL、NRTL、CTIA等多项国际认可和授权。它同时是电池安全组织(BATSO)全球的四个成员之一。未来,TUV莱茵将持续完善锂电池检测认证服务,以全面的知识、技术和硬件储备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一站式本地化服务,助力电动自行车电池厂商、电动自行车品牌商进军全球市场。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