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ST猛狮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可能进入破产重整

日期:2021-11-25    来源:电缆网

国际储能网

2021
11/25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猛狮 光伏发电 铅蓄电池

11月23日晚间,*ST猛狮发布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公告表示,鉴于猛狮新能源科技(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公司也已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对公司进行重整的申请且已于2021年8月进入预重整程序,公司可能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公司的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不再具备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经审慎研究,并经各方协商一致,交易各方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告显示,2018年9月11日,*ST猛狮于与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材蚌埠”)签署了《资产购买框架协议》,公司拟向中建材蚌埠及其关联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拥有的从事绿色能源科技产品的应用研究与生产以及光伏发电站运营维护等相关业务公司的股权及与之相关的全部权益。

2019年1月8日,*ST猛狮与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材浚鑫”)签署了《资产购买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向中建材浚鑫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拥有的从事光伏发电等相关业务公司的股权及与之相关的全部权益。

据悉,*ST猛狮主营业务为各类铅蓄电池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和清洁能源电力工程业务、新能源应用。据ST猛狮披露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8亿元,同比下降22.31%,净亏损9.26亿元,亏损同比扩大30.27%,基本每股收益为-1.63元。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