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总投资112亿元!力神24GWh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落户无锡

日期:2021-11-18    来源:电车汇

国际储能网

2021
11/18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动力电池 动力电池 新能源产业链

11月16日,力神新能源产业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在无锡签约。力神电池无锡项目总投资112亿元,规划建设24GWh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项目将分两期建设,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二期分别建设12GWh产能 ,项目计划于2022年启动,预计2023年底一期建设完成,全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达150亿元。

该项目将落户无锡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宛山湖科技城,规划用地约800亩,其中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拟用地约710亩,此外,研发中心项目拟用地约90亩,选址于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开展研发、试验、检测等创新活动,服务力神电池及其关联企业的研发需求。

签约仪式上,力神电池总经理张强表示,此次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将是力神布局华东市场的重要一环。力神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启与锡山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力神20多年深耕锂电行业的技术优势,与锡山本土及周边的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强强联合,在锡山构筑新能源产业链。共同打造更加紧密的苏南新能源产业生态圈,为国家碳达峰及碳中和的目标做出力神贡献。

作为国内锂电技术领先、品类齐全的新能源老牌电池公司,力神电池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两轮车和电动工具等动力电池市场一直保持稳健发展。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数据显示,今年1-9月,力神电池动力电池装机量约为900.67MWh,同比增长81.1%,位居国内前列。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