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LG化学与东丽合建电池隔膜企业

日期:2021-11-17    来源:中化新网

国际储能网

2021
11/17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隔膜企业 电池隔膜 LG化学

近日,LG化学和东丽宣布,两家公司将在匈牙利建一家合资企业,生产电池隔膜。合资公司命名为LG东丽匈牙利电池隔膜(LTHS),LG化学和东丽各持50%股份。合资公司将利用现有的THU设施生产车用锂电池隔膜,向LG集团设在欧洲和美国的公司供货。两家公司计划在2028年前确保电池隔膜年生产能力超过8亿平方米。

据悉,生产线扩建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量产的电池隔膜将首先提供给欧洲电池公司。东丽计划通过向LG新能源在波兰的基地供货,在欧洲建立稳定的客户群,而LG化学则计划通过内部生产电池隔膜的关键材料并打入欧洲市场。

LG 化学首席执行官辛学喆表示:“与东丽建立合资企业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合作。这是一项创新性变革,可将LG化学的涂层技术与东丽的织物能力实现强强联合而产生协同效应。”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