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微电网 » 正文

库博能源秘鲁微电网项目付运

日期:2021-11-15    来源:库博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1
11/15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库博能源 微电网项目 电力基础设施

近日在广东东莞的库博能源生产制造中心,4台FlexCombo-M100-384微电网产品已经装车,预备发往秘鲁。该项目为秘鲁纯离网型光储柴微电网村庄应用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5MWh,将助力当地社区安全与稳定用电。

库博能源推出的FlexCombo微电网系统为电力基础设施薄弱地区的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用户可通过“FlexCombo+光伏组件”的形式逐步替代传统的长期运行柴油发电机组,此外FlexCombo还能满足充储结合,紧急户外备用,削峰填谷,需求侧响应等更多的场景需求,帮助用户解决日常生活用能,开启绿色用能新篇章。

FlexCombo微电网系统是库博能源围绕全球18亿无电/欠发达区域的最集中和最广泛的需求设计而成,可以提供10年以上的性能保障。作为微电网产品领域中的新

秀,FlexCombo在设计,选型、功能安装、管理等方面均表现优异。

1、全新优化设计

此次库博能源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摒弃了复杂的操作,通过简单的HMI交互界面,快速掌握系统的健康状况,让运营维护更轻松,结合舱内热环境模拟仿真和环控设计,进一步提高系统的使用寿命。此外内部的一体化设计,使得结构更加稳固,便于运输和部署。较同类产品, FlexCombo的模块化设计,支持即装即用。

2、功能完善

FlexCombo内部集成了混合逆变器、STS、GridPoint Controller、BMS和环控系统,支持DC耦合的光伏储能联合发电,和柴发以及间歇式弱电网连接的并/网无缝切换策略;运营数据实时传输,并/离网无缝切换,事件与告警处理等功能,同时凭借稳定的充放电性能,可靠,快速以及弹性的满足居民的用能需求。

3、安全可靠

在功能安全设计上,库博能源不仅采用了同时满足三种国际标准的S138电池簇(UL 1973,UL 9540A ,IEC62619)。还通过自主研发的GridPoint Controller本地控制平台调度光伏,储能,柴发,STS以及外部电网,根据不同的运营场景,运行判断,调度指令,异常信号四个层面实时对系统进行远程管控和有效保护,满足各个利益相关方(Stakeholder)对于产品安全性的苛刻要求。

库博能源以“成为分布式储能行业先行者,建立更柔性的清洁能源利用环境”为使命,在分布式新能源、工商业、智能电网,数据中心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① PowerCombo大型工商业储能系统

② FlexCombo微电网系统

③ UPSCombo高倍率备电系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