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正文

LG、三星 SDI 将为美国大型储能项目 ESS 供应电池:总计 2445MWh

日期:2021-11-11    来源:IT之家

国际储能网

2021
11/11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 储能项目 储能电站

11 月 11 日消息,据韩国媒体 BusinessKorea 报道,LG 能源解决方案和三星 SDI,宣布将为美国大型储能项目 ESS 供应电池。这一项目由美国公司 Terragen 负责建设,地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那里同时拥有世界最大的太阳能电站之一。储能项目将与太阳能电站相连,建成后有能力为超过 15.8 万户家庭供电。

LG、三星 SDI 将为 Terragen 公司供应总计 2445 MWh(兆瓦时)的电池,具体合同金额没有曝光,但估计为 1000 亿韩元(约 5.42 亿元人民币)。

IT之家了解到,这两家公司在 ESS 储能系统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SNE Research 的数据库,2020 年三星 SDI 在储能系统的市场份额达到 31%,位居首位,电池容量 6.2GWh。LG 能源解决方案以 4.8GWh 的容量位居第二。LG 正在加快磷酸铁锂(LFP)电池的开发,以降低成本,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为了实现美国政府提出的碳中和计划,当地储能电站市场正快速发展。业内人士表示,亚马逊、苹果等公司正在大幅增加对可再生能源的采购。ESS 储能系统的发展,将利好韩国的电池制造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