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港华能源与TÜV南德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10    来源:港华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1
11/10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港华能源 宁德时代 储能

11月8日上午,在2021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港华能源副总裁张晶、TÜV 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副总裁以及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亮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港华能源技术总监张屹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为了提升综合智慧解决方案能力,港华能源在强化自身核心优势基础上,积极进行产业生态合作,于今年7月初与宁德时代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推进先进储能技术研发落地和规模性市场化应用;7月底与隆基股份达成战略合作,丰富零碳园区分布式光伏(BIPV等)的技术应用场景;8月初完成对上海融和电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签约,助力零碳园区的电池资产与换电站的投资建设,全力创建一个综合的、可持续的和具体的智慧能源生态体系。

“TÜV南德在新能源产品的质量检测、质量控制、技术服务、电站质量验收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此次与南德的战略合作,也是期望借助南德丰富的经验及技术,助力港华能源实现建设优质项目、控制质量风险、保护投资收益等目标,提升综合能源全周期一站式技术服务水平。”张晶表示。

港华能源是专注于为工商业用户提供集中供热、供冷、分布式能源、储能等项目的区域智慧能源投资运营商,而TÜV南德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深耕能源检测认证领域多年。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光伏、储能等综合能源利用项目中加深技术合作。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开发阶段资源评估、项目建设期服务、项目运维期评估服务、储能项目安全评估与性能验收等内容。通过技术咨询、评估、测试、检验、标准化等技术支持,提升项目质量与可靠性。

此次战略合作,是港华能源丰富的能源投资开发经验与TÜV南德领先的技术服务的强强联手,相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在工商业用户侧智慧能源技术服务的合作与发展,共同赋能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