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燃料电池 » 正文

福瑞普第二套PSA装置-青岛炼化燃料电池氢项目建成中交!

日期:2021-11-10    来源:石化缘

国际储能网

2021
11/10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动力电池 氢燃料电池

10月31日,采用福瑞普公司PSA撬装装置的青岛炼化燃料电池氢项目建成中交,即将全面转入开工试车阶段。该套PSA撬装装置是福瑞普公司供应的继中国石化天津石化后的第二套装置。该项目通过回收被用作燃料气的苯乙烯含氢尾气来生产燃料电池氢3000Nm³/h。

由于设备制造地西安举办重大赛事活动和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正常交期,在院领导支持下,福瑞普公司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协调,PSA装置于10月19日送抵青岛。

该项目投产后,将彻底解决青岛市燃料电池氢极度紧张的供需矛盾,为青岛市及周边区域氢能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充足的资源保障基础,同时对石化企业新能源转型发展进行探索尝试。

福瑞普公司再次被客户选择作为PSA装置供应商,说明客户对福瑞普公司作为氢气纯化专有设备供应商的认可,让福瑞普公司在氢气纯化专有设备供应商道路上走的更加坚定,进一步助力中国石化氢能领域布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