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中油港燃与深电能科技订立合作框架协议 考虑投资电化学储能电站项目

日期:2021-11-09    来源:格隆汇

国际储能网

2021
11/09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油港燃 深电能科 储能电站

中油港燃宣布,于2021年11月6日,公司与深电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电能科技”)就可能业务合作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框架协议,深电能科技可向公司转介有关电化学储能电站的项目以供考虑作投资。倘电化学储能电站的相关项目的投资获公司批准,集团可投资于该等项目,并享有该等项目的所有权及所产生的收益。公司亦可优先考虑委聘深电能科技按其他各方提供的相同条款设计及建造电化学储能电站。于完成建设电化学储能电站后,公司可委聘深电能科技管理该等电站的营运。

集团与深电能科技将于业务合作条款落实时另行订立具法律约束力之协议。除有关保密性、成本及开支以及规管法律及司法管辖权的条款具法律约束力外,合作框架协议的所有其他条文均不具法律约束力。

董事会认为,订立合作框架协议让公司可凭藉深电能科技于电力零售方面之经验及专业知识,进一步发展及扩展其于电化学储能电站的业务,并可配合集团的业务策略,于新能源材料、节能环保及能源安全数码技术领域建立其核心竞争力,并发展成为在业内具有显著影响力及声誉的科技能源企业。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