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骆驼股份前三季收入91.42亿 携手三峡电能布局光伏储能领域

日期:2021-10-29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徐靓丽

国际储能网

2021
10/29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骆驼集团 三峡电能 储能项目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骆驼股份”)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96亿元,同比增长6.38%;前三季度实现营收91.42亿元,同比增长34.66%。

公司主营业务良性发展

前三季度,受益于公司“铅酸电池循环产业链”的高效运行,公司主营业务保持良性发展态势。

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主营收入91.42亿元,同比上升34.66%;归母净利润6.74亿元,同比上升49.65%;扣非净利润6.2亿元,同比上升47.4%。

第三季度,公司克服了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反弹、汽车销量下滑,尤其是商用车销量急速下滑以及海外疫情管控、出口运力紧张、运费上升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发挥渠道优势、产品优势及服务优势,巩固市场份额、力拓新项目,整体铅酸电池销量仍取得较好水平。

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8.96亿元,同比上升6.38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69亿元,同比下降18.1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59亿元,同比下降21.71%;负债率32.5%,投资收益5340.2万元,财务费用9153.21万元,毛利率18.53%。

与三峡电能达成合作

近日,骆驼股份与三峡电能能源管理(湖北)有限公司(下称三峡电能)签订合作协议,拟在光伏项目及储能项目等领域展开合作。

合作将充分利用三峡电能及骆驼股份双方的资源优势,力争在2025年前共同完成不低于150MW分布式光伏项目及不低于1GWh储能项目。

骆驼股份方面认为,本协议的签订是公司响应国家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公司利用光伏发电不仅可以使用清洁能源,实现循环利用,促进企业节能减排,还能做到无噪音、无辐射、无排放、无污染,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助力企业打造绿色低碳的产业集群。同时,公司为三峡电能提供储能总包服务,是公司进军储能领域的关键一步,将有效促进公司储能业务的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