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电小二获国内首张《便携式锂离子电池储能电源技术规范》认证证书

日期:2021-10-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国际储能网

2021
10/25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小二 户外移动能源 锂电池

,10月22日,第十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数字电源标准化分论坛在深圳举办。经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检测评估,国内户外电源领先品牌电小二获得了国内首张《便携式锂离子电池储能电源技术规范》认证证书,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认证中心主任韩硕祥为电小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中伟颁发认证证书,并对其带领的华宝新能及各子品牌在全球储能市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image.png

2020年,电小二母公司华宝新能研发的便携储能产品持续入选亚马逊平台最畅销产品(Best Seller)、亚马逊之选(Amazon’s Choice),获得日本“防灾安全协会推奖”奖章,并先后入选CNET 、纽约时报年度最佳便携储能榜单,登上福布斯、华尔街日报等媒体。公开数据统计,截至2021年9月,电小二和其海外品牌Jackery全球累积销量100万+,累积好评超5万+。目前,海外品牌Jackery积极布局线下销售渠道,已与Harbor Freight、Home Depot、Lowe’s等美国知名零售商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双11前夕,电小二推出了首款太阳能户外电源2200,作为新一代大容量大功率户外电源的超能代表,它搭载太阳能和市电墙充的“双快充”技术,市电情况下约2.6小时充满,4块200W太阳能板约3.5小时充满。它拥有1879Wh超大容量和2200W超大功率及7个输出接口,搭配电小二太阳能板可实现户外用电自由。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