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热 » 正文

国内首个熔盐储能供蒸汽项目阀门安装完成

日期:2021-10-21    来源:万龙机械

国际储能网

2021
10/21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熔盐储能 储热 储能设备

2021年10月份,国内首个熔盐储能供蒸汽项目,万龙机械供应的熔盐阀已全部安装完成。

据了解,2021年4月,万龙公司与北京民利储能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熔盐储能供蒸汽项目上的熔盐阀合同。 作为国内落地的首个熔盐储能供蒸汽项目,体现了熔盐蓄热技术在清洁供热领域的发展前景以及国家对新型熔盐蓄热技术的高度认可。

历经了3个月的时间,从方案设计到加工生产,到最后的装配测试,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希望给客户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希望能够助推国内首个熔盐储能供蒸汽项目按期完成。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