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正文

一夜之间!华为又创造了两个新纪录

日期:2021-10-20    来源:波高格娱乐

国际储能网

2021
10/20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储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

刚刚消息,在迪拜举行的全球数字能源峰会上,华为成功与沙特一家公司签约成功1300MWh储能项目,一下子又创造了新纪录。这次华为数字能源公司成功签约沙特红海新城储能项目,储能规模达 1300MWh,是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储能项目,也是全球最大的离网储能项目。

1300mwh全球第一储能项目,1mwh大概相当于1000度电,1300mwh就是130万度电。而现在电动车的电池包比较大的大概是100度电,1300mwh大概相当于1.3万辆大型电动汽车的储电量了。

如果是按照一家人每天耗电10度电,那么130万度电大概相当于13万户家庭一天的用电量。可见1300mwh的储电量有多大了。

未来随着太阳能发电装机量的增长,未来可能将有更多的储能项目,白天储能,晚上就可以放电供大家使用,这样一来全天都可以供电,就可以克服太阳能晚上不能发电的弊端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