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储能板块高开 宁德时代股价首次突破600元

日期:2021-10-19    来源:格隆汇

国际储能网

2021
10/19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板块 宁德时代 华为

10月19日,储能板块高开,宁德时代高开1.51%,股价首次突破600元,为上市以来首次;欣旺达高开超8%,盛弘股份涨超5%,亿纬锂能、国轩高科等跟涨。

10月18日,华为官宣,成功签约了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储能项目——沙特红海新城储能项目,规模达1300MWh。对于华为而言,意味着持续布局的储能赛道终于实现了实质性突破。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储能行业关键技术的攻破,新型储能即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拥有规模和成本优势,且技术水平领先的头部公司有望在行业高速成长期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