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湖南怀化又新增一聚合物锂电池生产线项目

日期:2021-10-15    来源:怀化文摘

国际储能网

2021
10/15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项目 锂聚合物电池 锂电池

聚合物锂电池,又称高分子锂电池,是一种化学性质的电池。相对以前的电池来说,具有能量高、小型化、轻量化的特点。锂聚合物电池具有超薄化特征,可以配合一些产品的需要,制作成不同形状与容量的电池,理论上的最小厚度可达0.5mm。

现在,我市又新增一个聚合物锂电池生产线项目。该项目是由怀化合盈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怀化市辰溪县投资建设!该项目位于怀化市辰溪县辰溪工业集中区火马冲工业园标准化厂房1期5栋1楼,拟投资4000万元租赁厂房新建。厂房面积为2000平方米,项目新建2条聚合物锂电池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其中环保投资25万元,约占总投资0.63%,配置日产5万支聚合物锂电池生产线两条等相关配套设备。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3000万支聚合物锂电池的产能。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现已完成备案和环评审批!希望该项目早日建成!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