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在多日因储能概念暴涨后 固德威多位股东减持套现

日期:2021-09-30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储能网

2021
09/30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概念股 固德威 储能

今年9月,固德威迎来了解禁高峰,共3567万股限售股解禁,价值超过百亿元。在巨额浮盈下,刚解禁的固德威的第二、第三、第四大股东便“不约而同”地计划减持套现。股东拟合计减持299.05万股,按转让价格下限300元/股计算,拟套现约9亿元。9月23日,郑加炫、方刚、卢进军已成功套现约3.46亿元(不计税费)。

在原始股东大举减持的背后,是固德威沾上“储能”概念,在资本市场上股价暴涨。以9月29日收盘价计算,固德威股价较发行价已上涨超过9倍。股价暴涨背后,固德威却面临缺芯、原材料价格上涨,海运价格上涨等问题,导致毛利率承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