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微电网 » 正文

加强储能、充换电等合作!吉电股份与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合作

日期:2021-06-10    来源:吉电股份

国际储能网

2021
06/10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股份 充换电业务 综合能源服务

6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在本部会见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仲伟、总经理蒋必森一行。双方就加强在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才延福对仲伟、蒋必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在全国的产业布局情况。才延福指出,吉电股份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制定实施了“持续大力发展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综合智慧能源、创新发展氢能产业集群、全面拓展储能充换电业务”四条发展主线,希望与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加强在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充换电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上下游产业链优势,推动能源生态系统集成,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对接和高质量发展。

仲伟对吉电股份坚持绿色低碳发展高度认同,表示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分公司正在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与吉电股份的发展战略方向一致,愿同吉电股份在分布式发电、氢能、储能充换电、天然气应用等综合能源服务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行业政策出台和未来能源生态重塑。

会见期间,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约定共同推进有关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公司副总经理明旭东,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创新部、吉电智慧能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