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9月晶科能源家用储能系统“SUNTANK”日本正式发售

日期:2021-09-26    来源:数字财说

国际储能网

2021
09/26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家用储能 储能系统

近日,晶科能源宣布发电容量为6kWh、9kWh、12kWh 3种家用蓄电系统SUNTANK已经获得日本9大电力公司(东京电力、关西电力、中部电力、东北电力、九州电力、中国电力、北海道电力、北陆电力、冲绳电力)的批准。此外晶科能源已与日本丸红合作,丸红作为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综合销售代理店,8月31日开始正式销售SUNTANK。目前该储能系统SUNTANK已取得了 JET部件认证、EMC测试、以及电气产品进入日本市场时所必需的S-JET认证、ECHonET Lite认证。

随着全球各国家及地区提出实现碳中和目标,家用储能系统的普及也在进一步扩大。晶科能源储能系统SUNTANK搭载了更加安全可靠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6kWh、9kWh、12kWh 3种发电容量可供选择,可享受24小时全天候的光伏清洁电力100%覆盖。是符合广大家庭用户需求特点的最新型户用储能系统。

SUNTANK是晶科能源面向日本户用市场提出的全新解决方案,顺应了日本储能广阔的市场需求,同时这也是晶科能源全球战略的关键一环。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