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亚利桑那州SRP公司开通运营25MW/100MWh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21-09-26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1
09/26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项目 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

据外媒报道,亚利桑那州公用事业厂商Salt River Project(SRP)公司日前表示已经并网运营一个25MW/100MWh电池储能项目。 

SRP公司表示,其在Bolster变电站部署的这个储能项目目前是美国西南部最大的一个独立部署电池储能系统(BESS),位于该公司在皮奥里亚市运营的装机容量为626MW的Agua Fria热电厂附近。

SRP公司表示,使用特斯拉Megapack电池储能系统,可以在电力更便宜和更充足的非峰值期间充电,然后在电力需求峰值期间放电以满足客户需求。

SRP公司首席战略、企业服务和可持续发展执行官Kelly Barr说:“电池存储是SRP公司制定的203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极其重要且不断增长的组成部分,以减少我们的碳足迹。在Bolster变电站运营的电池储能系统使我们能够在客户最需要时提供电力以抵消碳排放资源。”

SRP公司主要为凤凰城地区约100万客户提供电力服务,并于今年5月设定了到2025年增加2025MW太阳能发电装机目标,但该公司最近由于宣布投资10亿美元扩建其一座天然气发电厂的提案而受到批评。

该公司还有两个正在运行的电池储能系统试点项目,并从中收集运营数据,一个是装机容量为20MW的太阳能+储能项目,另一个是10MW/40MWh独立部署电储能系统。

除了拥有这些项目和在皮奥里亚的Bolster变电站部署储能项目之外,SRP公司还签署了两个在建大型电池储能项目的长期电力采购协议:一个是Sonoran能源中心,该中心将部署一个250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1GWh电池储能系统;另一个是Storey能源中心,是一个88MW的太阳能+储能项目。这两个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6月开通运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