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正文

特斯拉Megapack储能设备开启生产

日期:2021-09-23    来源:奚敏

国际储能网

2021
09/23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储能 Megapack

近日,特斯拉宣布,旗下的储能设备Megapack已经开启了生产工作,而这也意味着,特斯拉致力于通过电动汽车、太阳能产品以及适用于家庭和企业的综合型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这句口号并非嘴上说一说那么简单!

据悉,Megapack储能设备相对于此前推出的Powerwall和Powerpack来说功能更加的强大,每个Megapack一次可以储存3MWh的能量,并且可以将足够多的Megapack串联在一起,产生储能量超过1GWh的超级储能设备。

特斯拉Megapack

所以,Megapack的的推出并非面向普通用户,目标客群是工厂企业用户群体,特斯拉表示,这将足以为“旧金山的每个家庭提供6小时的电力”。

考虑到美国警察因为各种原因陷入失去电力而一片黑暗,Megapack的出现有望大大改善电力供应不足带来的窘境!

当然,Megapack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它占用的空间比传统电池少了40%,只需要其十分之一的零部件,组装速度也是其他替代能源存储解决方案的10倍,可谓是小体积大能量。

目前针对我们国内,特斯拉正在推广Powerwall,其主打的优势一个是和屋顶光伏结合以及是错峰用电,至于Powerpack,目前受到诸多限制,所以企业以及公共设施想要在短时间内使用上是不可能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