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推进“新能源+储能”产业链布局 永福股份拟取得上海快卜6.15%股权

日期:2021-09-23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储能网

2021
09/23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福股份 储能产业 光储充检领域

永福股份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增资入股方式投资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快卜”),即向上海快卜出资2000万元,其中,认缴注册资本金额357.14万元,持股比例6.15%,剩余1642.86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上海快卜以电动汽车储充检+大数据运营为核心,通过建立整合光伏发电、储能调峰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目标打造全新“光储充检一体化”运营服务平台,并尝试探索开拓电池监测、电池残值评估业务。目前公司业务尚处于前期开拓阶段,全国目前共有23个站点,已有部分站点初步实现了盈亏平衡。

据悉,本次投资旨在充分整合永福股份和上海快卜的人才、技术、运营和资源优势,实现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特别是光储充检领域)的深度合作和产业布局。本次合作是公司实施“新能源+储能”产业链布局的举措之一,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新能源+储能”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