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美国预算提案计划为超过5kWh的储能系统提供投资税收抵免

日期:2021-09-20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1
09/20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项目 美国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据外媒报道,储能系统投资税收抵免(ITC)激励措施已被纳入美国众议院的税收编写财会委员会的议案草案中,同时计划将太阳能发电设施的投资税收抵免(ITC) 延期,以及重新引入太阳能生产税收抵免(PTC)。

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在上周晚些时候介绍了其联邦预算对账的立法草案,其中包括与绿色能源有关的部分,详细介绍了将纳入预算决议的新的和现有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以及能源效率的激励措施。

独立部署的电池储能项目在美国目尚不符合投资税收抵免(ITC)资格

一段时间以来,美国清洁能源倡导者、行业团体以及越来越多的州和国家级政策制定者一直呼吁为独立部署的电池储能项目提供投资税收抵免(ITC)。今年3月,俄勒冈州第三区国会议员将投资税收抵免(ITC)描述为“推动储能部署增长,并采取早该采取的措施来拯救地球的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该草案介绍了用于电池储能系统或储能容量为5kWh其他储能技术的投资税收抵免(ITC)。他们将有资格获得6%的基本信用率或30%的激励信用率。

投资税收抵免(ITC)将一直延续到2031年底,并在2032和2033年逐步降低。按照目前情况,2033年之后开始建设或在2036年之前未投入使用的储能项目将不符合投资税收抵免(ITC)资格。其他符合投资税收抵免(ITC)要求的项目包括线性发电机、微电网控制器、沼气系统等。

满足要求的储能系统可以获得更高的基本信用或激励信用率——这些不会受到2032年或2033年逐步降低的影响,也将获得在美国境内制造而提供的激励措施。

正如行业媒体日前报道的那样,该提案会将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ITC)期限延长10年,其投资税收抵免(ITC)税率为30%,但仅限于满足某些条件的项目。

与此同时,在美国境内制造的激励措施可以将太阳能发电项目的税收抵免提高到40%,而提供的太阳能生产税收抵免(PTC)将持续到2031年,在2032年和2033年每年逐步降低20%。

在这些草案获得美国议会通过成为法律之前还有一段距离。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