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与湖北振华股份探讨铁铬液流电池储能合作

日期:2024-04-16    来源:振华股份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6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振华股份 国家电投集团 铁铬液流电池储能

2024年4月13日,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勇健带队到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振华股份公司董事长蔡再华接待了何勇健一行。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振华股份铬化工生产线、铁铬液流电池实验室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振华股份董事长蔡再华为何勇健一行介绍了振华股份的发展历程以及在铬化工、铁铬液流电池电解液、铁铬液流电池电堆及储能系统等方面的业务开展情况。希望结合各自优势,在铁铬液流电池关键材料、储能系统验证、市场推广等方面深入合作。

何勇健同志对振华股份在铬化工领域、现代企业治理及环保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并感谢振华股份对中央研究院铁铬液流电池储能方面给予的支持。希望双方在铁铬液流电池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产品实证、大用户储能市场及商业模式创新等工作。

振华股份销售部门、研发部门,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计划发展部、和瑞储能公司、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