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Tier1!远信储能荣登彭博全球一级储能厂商榜单

日期:2024-04-16    来源:远信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远信储能 能量管理系统

近日,权威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揭晓了2024年第二季度全球一级储能厂商榜单,远信储能凭借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可靠的质量保障体系,荣登全球Tier1一级储能厂商榜单。

BNEF是全球新能源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研究机构,其自主开发建立的供应商评级体制,被认为是业内公平客观且具备可信度的依据。本次远信储能以强大的综合实力位列全球一级储能厂商榜单,充分体现了专业行研机构和全球市场对远信储能综合实力和品牌竞争力的高度认可。

作为全球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远信储能始终坚守创新驱动,持续聚焦技术创新与产品迭代,为全球客户定制先进、高效、安全的能源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向绿色低碳转型。截至2023年底,远信储能已在全球交付超7GWh储能系统,业务覆盖多个场景,以全面、专业的储能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赞誉。

在产能布局方面,远信储能打造了强大的制造体系。目前,公司在江苏镇江基地、大理致信基地及云南姚安基地已构建起年达20GWh的综合产能。同时,公司加大产能投入,推动远信储能金昌基地建设,有效支撑公司未来储能业务拓展。与此同时,远信储能正积极推进全球化进程,协同全球行业伙伴,为实现全球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