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共聚ESIE 2024,量道储能步履不停向绿色未来

日期:2024-04-16    来源:量道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量道储能 锂电池材料 新型储能产业

把握储能发展大势步履不停向绿色未来

为期4天的

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在4月13日圆满落幕

量道储能携最新解决方案

与500多家储能参展商

齐聚北京首钢会展中心

共襄盛会

本届峰会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中国能源研究会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主办

共有150000+平米展览面积

汇聚500+储能龙头企业

200+亮点新品

40+场主题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展会期间,量道储能与首航新能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共推全时工商用储的创新发展。

在本届峰会工商业用户侧储能论坛上,量道储能副总经理刘杨以《工商业用户侧储能市场经济性与风控要素分析》为题作主旨演讲,分享了工商业用户侧储能未来的市场趋势和前景。

量道携最新解决方案亮相ESIE2024

展会现场,量道带来源网侧储能解决方案——集装箱式液冷储能系统产品CENTRIC-L20 ,该产品具有智能液冷、智慧运维、安全可靠、经济高效、高效集成等优势。

量道户用、源网侧储能解决方案及“3S”融合架构展示

现场量道还带来堆叠式和机柜式户用储能解决方案,量道户用储能产品具有高可靠、高安全性、高兼容的特点,使用过程中易拓展,灵活性高;即插即用,无需额外线缆连接。量道“3S”融合架构,即储能功率变换系统(PCS)、电池管理系统(BMS)和能源管理系统(EMS),让储能系统运行更安全、智能、可靠。

量道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

在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上,量道展出了FLEX-215和FLEX-261产品,分别为风冷和液冷系列一体机,2个系列产品都采用一体化集成设计,实现厂内预制,整箱运输,可以缩短交付周期。

FLEX-215风冷一体机

风冷产品安全可靠,智能友好,可实现灵活扩容,使用起来简单便捷、经济高效。

FLEX-261液冷一体机

液冷产品具有更高能量密度,降低占地面积;系统能耗低,充放效率高。

展会期间,量道参展系列产品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交流。

量道储能从2001年创立之初开始,便深耕电池行业,经过20多年的积累,量道储能已成长为具有行业领先的电池管理和能源管理技术,集锂电池产品和系统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论道工商业用户侧储能发展

作为本届峰会的重点企业代表,量道储能副总经理刘杨受邀出席工商业用户侧储能论坛。当下,工商业用户侧储能装机呈现高速增长趋势,政策端补贴政策激增。刘杨在现场分析了工商业用户侧储能的市场背景、经济性和风控要素,并从主流技术路线、重点市场分布、盈利模式、项目建设规范化等方面,对未来的市场趋势和运用前景进行了全面解读。

论坛现场

刘杨还在现场推介了量道储能工商业用户侧储能产品。基于安全、智能、可靠的PCS、BMS、EMS“3S”融合架构,量道储能形成了风冷和液冷2个系列产品。目前,产品已应用于中东沙漠、北欧山区、东南亚海岛、西藏高原等极端环境的工厂、农牧场、商业中心、微网等场景,实际场景最高海拔达到5200米,最低运行环境温度低至-40℃。

截至2023年底,量道产品已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交付储能项目800MWh。

量道储能再添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量道储能本次参展的重头戏之一,4月11日,量道储能与首航新能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就产品开发与运用领域展开合作。

签约现场

首航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和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户用、工商业、大型地面电站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是全球五大户储逆变器供应商之一。

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量道储能在工商业用户侧储能市场的开发上,又多了一个优质的合作伙伴,未来将携手合作,共推全时工商用储的创新发展,共筑合作新优势。

——  关于量道  ——

量道(厦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以电池为基础的新能源产业,为电芯、电池PACK、太阳能发电、智能电网、储能、新能源消费类产品等提供解决方案,集锂离子电池产品和系统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1年,2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锂电池储能系统的研发和集成,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聚焦产业前沿,积极拓展新能源业务,建立了一个涵盖新能源电池、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的完整的新能源产业链。同时,公司还提供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及技术咨询,锂电池储能系统/储能模组的研发、制造及技术咨询,锂电池储能电站的设计、开发、建设、维护、运营及技术咨询等服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