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零碳船舶事业再添新翼,瑞浦兰钧306Ah电池获CCS中国船级社认证证书

日期:2024-04-16    来源:瑞浦兰钧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6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浦兰钧能源 动力电池项目 动力电池系统

瑞浦兰钧306Ah电芯

获中国船级社认证

4月15日,中国船级社授予瑞浦兰钧306Ah电池船级社认证证书。306Ah电池是瑞浦兰钧继280P电芯、140Ah电芯、230Ah电芯等之后,又一款获得船级社认证的新产品。

瑞浦兰钧306Ah电池经过严格的图纸审核、产品型式试验、严苛的船海工况测试和工厂审核,最终获得中国船级社的认证。这不仅证明了306Ah电池在设计和制造方面上的卓越性能,也标志着306Ah电池完全满足船级社的认证标准。

作为世界八大船级社之一的中国船级社CCS,是领先的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其认证标准严格而全面,通过认证标志着306Ah电池在性能稳定性、安全性以及环境适应性等方面达到国际市场标准,可应用于国内国外船舶,瑞浦兰钧零碳传播事业再添新翼,继续乘风破浪。

瑞浦兰钧306Ah电池获得中国船级社的认证,是技术创新和绿色零碳的又一次结合,是新能源应用领域拓展的又一次丰碑,未来,瑞浦兰钧将继续深耕船舶领域新能源市场,为全球范围内的绿色能源转型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