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金钼集团签约银峰新能源 钒储能产业布局提速

日期:2024-04-15    来源:银峰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5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钼集团 银峰新能源 钒储能产业

4月12日,银峰新能源金钼集团在陕西渭南金城大厦举行“设立新公司合资合同”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出资设立陕西省金峰钒储能有限责任公司,这标志着银峰新能源在加速钒储能产业布局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金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平,银峰新能源董事长吕善光等双方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严平表示,银峰新能源在钒电池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两家公司的此次合作,是金钼集团产业发展落实落地的第一步,也是金钼集团钒产业发展的里程碑,金钼集团对陕西省金峰钒储能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在钒的产业链延伸和储能赛道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金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平

吕善光表示,银峰新能源与金钼集团的合作,不仅仅是资本层面的结合,更是技术与市场的双重协同。银峰新能源在电解液制备、电堆生产、系统集成以及新能源发电等领域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金钼集团作为一家拥有丰富钒矿资源的大型企业集团,此次共同设立陕西省金峰钒储能有限责任公司,将促进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加速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步伐。

湖南省银峰新能源董事长吕善光

吕善光强调,新公司将依托双方的优势,发扬务实创新精神,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把项目打造成为行业中的亮点。银峰新能源将全力以赴,与金钼集团携手共进,共同开创钒储能产业的美好未来,为推动我国钒储能技术的创新和应用,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新成立的陕西省金峰钒储能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首次股东会议。与会股东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推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人选的议案》。新当选的陕西省金峰钒储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郝文彬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