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泰国能源部代表团访问弘正,共商储能合作新机遇

日期:2024-04-15    来源:弘正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5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弘正储能 储能解决方案 储能系统产品

4月12日,泰国能源部官方代表团一行人来访弘正储能考察交流,在弘正联合创始人金志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陈阳等人的陪同下,代表团详细了解了弘正储能发展历程、最新储能产品以及在储能领域的技术创新。


泰国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之一,也是最大的能源消费国之一,但其天然气储备不足,煤炭质量较差,约13%的电力需求依靠进口。因此,泰国政府希望通过发展新能源,应对电力短缺问题,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和规划,支持新能源和储能的发展。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弘正储能低碳展厅,海外销售总监刘露为大家详细讲解公司发展历程、解决方案及技术优势。此外,代表团成员还进入研发实验室,与公司的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弘正储能技术最新发展成果,并对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此外,刘露还向他们展示了公司针对泰国炎热多雨气候优化改进的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通过在储能设备顶部增设顶棚,四周及顶部采用50毫米厚页岩棉夹层,顶部覆盖t1.6钢板,底架加设100毫米保温层等方式,有效控制集装箱内部温度,确保储能设备在多变气候下稳定运行。

随后,代表团一行人还参观了弘正储能智能制造工厂,见证了弘正储能的产品研发、制造交付实力。泰国代表团对弘正产品先进的制造工艺程序、智能化设备以及严格的生产标准表示了极高的评价。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泰国能源部官员对弘正储能了解进一步加深,并表示未来愿意与弘正储能发挥各自优势,在光储微网、工商业储能以及泰国新能源市场开发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