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以「诗」宴春丨阿诗特能源闪耀亮相ESIE 2024储能展会

日期:2024-04-13    来源:阿诗特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3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诗特能源 储能系统 储能产品

在人间四月的绚烂时节,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于4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储能盛会,阿诗特能源展位号:4号馆-E412)携全场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惊艳亮相,为构建清洁低碳的能源体系提供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LABEL液冷系列工商业储能产品L200(CESS 200)产品授证仪式更是吸引来众多客户和观众驻足与问询,将阿诗特能源展台的人气推向炽热。

智慧能源 零碳新境

本次展会,阿诗特能源凭借丰富的产品矩阵聚集了众多目光,其全球户用储能系统和LABEL液冷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在春日的北京熠熠生辉。

阿诗特能源户用储能系统守护全球家庭用户的每个温馨时刻,系统可将绿色电力存储在安全高效的电池中,为家庭电力提供备用功能,无惧断电困扰,保障家庭24小时安心用电。用户也可以通过阿诗特能源智慧云平台轻松掌握使用情况,尽享零碳生活


LABEL液冷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依旧备受瞩目!本次展出的L200和L1500产品,不仅融合了“高安全、长寿命、易维护”三大卓越特性,更是深入洞察全球工商业用户的实际需求。通过模块化设计理念,这些产品以灵活且高效的方式,直接解决行业痛点,帮助全球企业用户实现能源优化和降本增效,逐步向100%绿色用能转变,从而积极推动全球经济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国际认证 再启新篇

展会现场,RCT Power CESS 200(即工商业储能系统L200)分别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南非认证证书,和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颁发的荷兰、希腊并网认证证书。这些认证充分彰显了CESS 200(即工商业储能系统L200)液冷储能柜在安全、性能和质量方面的优异实力,并将会是其在高质量和高可靠性方面不断突破的有力证明。

这些证书的颁发,不仅标志着阿诗特能源的创新产品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双重认可,更体现了其产品在不同国家不同严苛环境下的卓越性能。目前,该款产品已在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部署,其国际市场竞争力可见一斑。相信未来,随着阿诗特能源的储能产品持续扩展全球足迹,它们将以更好的品质保障和更高的输出效率,为客户带来更丰厚的发电量收益和更环保的用能体验。

精诚合作 共赢未来

作为储能领域的重要品牌,阿诗特能源一直紧跟市场需求,积极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全球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展会现场,阿诗特能源和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围绕储能系统方案、分布式能源运维、能源管理等,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新型电力系统领域的合作,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


未来,阿诗特能源将继续坚持科研创新,以更加开放和进取的姿态,为储能产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同时,亦将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同引领能源变革,共创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