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Tier1!科陆电子荣登彭博新能源财经全球一级储能厂商榜单

日期:2024-04-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2
2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电子 储能厂商 储能技术

4月11日,全球新能源市场权威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2024年第二季度全球一级储能厂商榜单,科陆电子凭借优秀的系统集成能力、产品创新能力和强大的储能商业化应用能力,在众多国内外储能厂商中脱颖而出,荣登全球Tier1一级储能厂商榜单。

作为全球新能源市场最具公信力的行业研究机构之一, BNEF为储能系统开发了一套分级体系,对市场上众多厂商建立透明的差异化分析系统,其储能制造供应商评级标准严格,发布的榜单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本次科陆电子荣登全球Tier1一级储能厂商榜单,这是继入选《2023年全球最具融资价值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榜单后,再次获得殊荣,充分展示了公司在储能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也反映了国际专业研究机构和全球储能市场对科陆电子品牌的高度认可。

作为全球储能商业化应用领跑者,科陆电子一直致力于推动储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高效、可靠的能源解决方案。得益于公司对技术创新的持续投入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公司不断优化产品设计,提升系统性能,确保储能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同市场和应用场景的需求。同时,公司加大产能建设,推动宜春储能基地顺利扩建和广东顺德生产基地投建,有效支撑公司未来全球储能业务拓展。 

未来,科陆电子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加强与全球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储能行业的进步,为实现全球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