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奥特维亮相储能国际峰会,智能化储能技术闪耀首钢会展中心

日期:2024-04-12    来源:奥特维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2
1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特维科技 储能技术 储能产业

4月11-13日,以“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为主题的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展览面积150,000平米,汇聚了500+储能一线品牌,众多国际组织代表、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相聚一堂,共探全球储能发展思路,推动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储能领域知名的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奥特维携储能模组/PACK/集装箱产线全方位模型参展,向行业同仁和专业观众展示奥特维前沿化、系统化、智能化的储能产线全栈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展位参观咨询。

奥特维打造的储能模组/PACK/集装箱产线全栈解决方案在机械机构方面达到了“五化”标准,即标准化、模块化、单机化、轻量化、节能化,具备快速交付、稳定量产、智能兼容节能降耗的特点。其中,储能模组产线历经多次迭代,可达到无人化运行状态,设备OEE高达85%;PACK产线系统全新优化,可实现500台AGV集中调度;集装箱装配线集成程度高,关键工位可实现自动化,降低劳动强度,提升运营效率,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同时,奥特维借助在非标自动化装备行业中率先上线SAP系统的经验,在提高自身智能制造的过程中积极突破以制造为牵引的系统建设瓶颈,开发先进的MOM系统,通过全方位数据采集、全链路数据打通、全维度数据建模和全过程AI管理,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制造。
奥特维将坚持自主研发,以高精度、高产能、高稳定性和高兼容性为产品定位,持续发展创新,为客户提供高端、全面的智能化储能产线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储能产线全栈解决方案供应商,与行业同仁共同推动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展会正在火热进行中,奥特维位于3号馆E306展位,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交流!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