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拓邦股份闪耀亮相北京ESIE 2024,储能BMS解决方案重磅来袭!

日期:2024-04-12    来源:拓邦股份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2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拓邦股份 工商业储能 储能产业

4月11日,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ESIE 2024展以“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为主题,设立12大主题展馆,汇聚1000+储能一线企业,探讨产业发展之势。

作为新能源行业创新引领者,拓邦股份亮相本次展会。拓邦股份以自主可控的“一芯一云3S”(电芯、云平台、BMS、PCS、EMS)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从部件、整机到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本次展会,拓邦股份重点展出储能BMS系列产品,围绕发电侧大型储能、工商业储能、家庭储能等多个场景为客户提供综合储能BMS解决方案。

拓邦股份展台现场

工商储&大储BMS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面向工商业储能和发电侧大型储能场景,拓邦股份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工商储&大储BMS解决方案,即新一代储能电池管理系统1500V储能BMS,由总控单元(BAU)、主控单元(BCU)、从控单元(BMU)、显示单元(HMI)、高压箱(BDU)等核心部件组成。该解决方案拥有十重安全设计,包括高可靠性硬件冗余、继电器保护、预警降额、预保护关断输入输出设备、APP消息推送等功能,有效保障储能系统的安全运行。

工商储&大储BMS解决方案

拓邦工商储&大储BMS解决方案,采用高度模块化结构,通过灵活的分层架构、高精度监控、多重保护、智能算法等优势,提升了系统的整体安全,使储能系统更加安全、稳定和可靠,深度赋能工商业储能和发电侧大型储能场景。

拓邦工商储&大储BMS核心优势

此外,拓邦工商储&大储BMS解决方案依托T-smart云平台实现远程监控、OTA升级、大数据分析、安全预警、电池状态估算等功能,对电池进行更高效的维护和管理。拓邦云BMS管理系统为储能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1、稳定保障:成功接入近百万片电池管理系统,累计管理电池容量20GWh

2、降低成本:智能SOX算法,成功校准和有效预警10万次+,减少运维成本

3、绿色低碳:共参与15,000吨以上的碳减排,约为地球植树超过20,500棵

多场景BMS产品矩阵,完美匹配多元需求  

拓邦股份深度聚焦用户需求,自主研发了针对家庭储能、便携储能等多场景应用的BMS全系列产品,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储能需求。

在家储BMS方面,拓邦拥有丰富的高压和低压应用产品,支持家储多场景设计。本次展出的高压家储产品有二级架构BMS和高压智能锂电BMS。其中,高压智能锂电BMS带双向DCDC,可将40V电压升压至465V,同时具有高效充放电、灵活扩展、新旧混用、铅酸混用、安全可靠、安装简单、快速部署、匹配不同逆变器等优势,为家庭场景提供便利、智能的储能解决方案。

家储BMS解决方案

在低压BMS方面,拓邦股份重点展示了包含基站储能BMS、便携储能BMS、新国标电动自行车BMS等在内的综合储能BMS解决方案,支持多种通信、40+台并机扩容、多种远程维护和升级方式等,完美匹配用户在基站储能、便携储能等场景的不同储能需求。

低压BMS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拓邦股份重点展示的工商储&大储BMS、家储BMS和低压BMS解决方案,深受现场专业观众的认可,体现了拓邦股份持续提升从新能源部件、整机到解决方案的核心自研能力。

未来,拓邦股份将始终秉持“敏捷·创新·伙伴”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坚持“技术具有价值”,为客户提供更快、更新、更优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携手行业客户与合作伙伴,让世界更加智能和低碳!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