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禾迈与平高储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储能业务布局

日期:2024-04-12    来源:禾迈Hoymiles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2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迈 平高储能 储能业务

近日,禾迈「开放能源全球之旅」到达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4。期间,禾迈与合作伙伴——平高集团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高储能”)签署战略协议,共同推动以新能源为主体的电力系统稳健发展。在签约仪式上,禾迈副总经理容岗与平高储能董事长田纲领签署协议,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右为禾迈副总经理容岗

图左为平高储能董事长田纲领

平高储能作为我国大规模电力储能技术的开拓者和先行者,专注储能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运维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设备供货、电站集成、工程总包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目前,该公司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建设运营超过11.7GWh的储能项目,在储能领域拥有广泛的业务布局和深厚的技术积累。

此次签约,禾迈与平高储能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签署战略协议,将携手在储能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化产业链布局,不断提升储能系统的技术领先性和市场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储能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不仅标志着禾迈与平高储能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为双方储能板块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在储能行业及储能项目开发中的优势,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应用市场,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基于多年电力电子技术研发平台优势,禾迈早在2017年便布局储能业务,持续突破创新。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和多样化应用场景,禾迈以“高能效、高适配、高安全”为设计理念,推出一系列差异化储能产品。凭借优越性能和强大的多场景应用能力,禾迈储能通过市场的严格考验,赢得众多客户与合作伙伴的青睐。

未来,禾迈将始终致力于“开放能源,人人皆享”,与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千家万户、各行各业实现能源转型,不断推出高性能、高适配性的产品,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助力客户降低能源成本、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为构建清洁、低碳、高效的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