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闪耀ESIE2024 | 晟运能源新品发布引领储能技术新浪潮,携手行业巨头及高校开启“新型储能合作新篇章”

日期:2024-04-12    来源:晟运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晟运能源 储能技术 储能新品

2024年4月11日 ,在这个春意盎然、布满生机的季节,“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在首都北京璀璨开幕。此次展会是全球储能精英产业的盛大聚会,集中展现各方最前沿技术及市场主流产品。

北京晟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运能源”)携工商业一体柜PowerRack系列、组串式PCS、云链智安-智慧云管平台等新品及新型电力系统全场景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并在展会期间与北京交大、京能国际、阳光电源签署了战略合作。开展当日,展位现场人头攒动,晟运人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来访者,详细介绍产品的特点优势,与会者热烈的咨询交流,对我司技术实力表示赞赏。

储能盛宴启幕,全球目光聚焦北京

第12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作为全球储能行业的年度盛事,以其广泛的影响力与权威性,吸引全球储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专家学者各界人士汇聚一堂。本届峰会以“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为主题,通过高端论坛、展览展示、新品发布等形式,全方位呈现储能技术的最新进展与未来趋势。本届展会生动诠释了储能技术在推动能源结构转型、保障电力系统稳定、促进可再生能源消纳等方面的巨大价值与广阔前景。

新品闪耀登场,引领储能技术创新潮流

晟运能源在展会现场发布了全新一代PowerRack工商业一体柜,依托于PCS、BMS和EMS三电融合平台,实现了储能系统的数据融合和优化控制,在一体化集成、模块化扩展、能量密度、单元占地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更有云链智安——锂电池储能系统全生命周期运管平台加持,真正做到了自主恰控、运维便捷和安全预警的作用。云链智安是一款基于“云边协同”理念的储能智慧诊断系统,除了对储能系统的智能监控和智慧运营外,云链智安更重要在于电池数据的状态估计和安全预警功能,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和智能监管,提供定制化分析报告。

晟运能源新产品的惊艳问世完美体现了公司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控和储能科技领域的创新技术实力,展会现场观看咨询人员络绎不绝。

战略合作签约,共筑储能技术高地

同日下午,晟运能源携手北京交通大学、京能国际和阳光电源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晟运能源凭借多年在能源领域的丰富经验,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控与布局,及储能技术储能关键设备研发的深厚积淀,已成功构建起覆盖电力调峰调频、微电网、分布式能源等多个应用场景的新型电力系统全场景解决方案。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构建与北交大在技术突破、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多维度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产学研良性循环;与京能国际、阳光电源的战略合作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旨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一同打破技术边界——推动储能产业的革新与发展。

晟运能源领军,共绘储能未来画卷

展会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迎接每一位来访者。晟运能源此次的惊艳亮相,是储能产业与学术领域深度合作的新起点,未来公司借助顶级学术资源与人才,瞄准储能技术前沿,破解研发难题,加速产品创新与升级迭代,同时依托京能国际和阳光电源两大行业巨头,深化产业链协同,凭借自身技术底蕴,打造成一脉相承的高质量高效率产品线,稳步迈向储能行业领导者行列,积极参与全球能源转型,共同书写中国储能企业的辉煌篇章!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