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智慧安全警示教育基地获评2023年度电力建设智慧工程三星案例

日期:2024-04-11    来源:博晟安全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1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 抽水蓄能电站 电力建设

近日,根据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公布的2023年度电力建设智慧工程典型案例评选结果,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智慧安全警示教育基地获评电力建设智慧工程三星案例,该基地由浙江天台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武汉博晟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承建与运营。

作为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评选的重要奖项之一,智慧工程案例评选旨在加快推进电力企业的智慧工程建设。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智慧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凭借其前瞻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智能技术应用以及显著的教育成效,从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这一荣誉是对博晟安全在电力建设智慧化领域成果的权威认可和有力肯定。

基地的成功实施,不仅显著提升了电力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水平,更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智慧安全建设样板,有力促进了电力建设行业安全、高效、绿色、智能发展。

项目介绍

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智慧安全警示教育基地主体场馆占地面积600m?,包括安全文化长廊、多媒体培训教室、防护用品认知区、事故警示教育区、急救知识学习区、VR安全体验区等10大区域共30余项培训项目。

基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事故警示教育+多媒体安全培训+安全实操体验+安全准入管理”四位一体模式为核心,集施工人员实名登记、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现场人员准入管控等功能于一体,打造抽水蓄能建设工程“智慧安全警示教育”创新模式,全方位提升作业人员安全素质,严控施工现场人因安全风险,有效规范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和现场准入资质管控链条,打通从安全培训到准入管理的“最后一公里”,为天台抽蓄电站安全生产夯实基础。

未来,博晟安全将继续深化智慧安全技术的创新应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推进电力建设智慧化进程的号召,为更多电力建设项目提供定制化的智慧安全解决方案,携手行业伙伴,共同书写电力建设智慧化新篇章,为我国电力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