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正宏储能新型磷酸盐系正极材料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日期:2024-04-09    来源:正宏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9
1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宏储能 磷酸盐系正极材料 储能电池正极材料生产项目

近日,正宏储能的新型磷酸盐系正极材料建设项目迎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首批设备的顺利进场。这一重要里程碑的达成,不仅象征着正宏储能电池正极材料生产项目已全面迈入设备安装阶段,更标志着公司向“6.30”决战冲刺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随着这批先进设备的进驻,正宏储能的生产线将焕发新的活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正式拉开了决战冲刺的序幕。

此前,在董事长余钢的带领下,商务部与设备动力部进行了为期半个月、跨越数万公里的实地考察。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设备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并挖掘优质供应商。期间,团队遍访重要生产基地和市场,与厂商深入交流。通过考察,团队掌握了设备性能、价格和技术等关键信息,并筛选出高性价比的供应商。这些选择将为公司的生产提供有力支持,增强行业竞争力。

现场,繁忙而热烈。大型运输车满载设备驶入,工人们迅速行动,专业有序地进行卸货。紧接着,吊装工作展开,面对吊装难度大、风险高的挑战,工人们凭借丰富经验,运用专业吊装设备,精准操作,确保设备平稳升至指定位置。整个过程中,工人们全神贯注,严格遵守安全要求,展现了工人们的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

作为达州东部经开区重点招引落地项目,正宏储能自立项以来就备受瞩目,在达州东部经开区政策和服务的大力支持下,正宏储能新型磷酸盐系正极材料项目的建设一直紧锣密鼓又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工厂主体部分已基本竣工,为后续设备安装调试试车奠定了坚实的技术,也标志着正宏迈入了新的里程碑。

接下来,正宏储能将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各项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营收。随着后期大批设备进厂,在大力开展设备安装调试的同时,正宏储能也将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工作平稳安全有序推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