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贝特瑞地中海项目在摩洛哥开工

日期:2024-04-09    来源:贝特瑞新材料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9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 锂离子电池 新能源汽车产业

当地时间4月8日上午,贝特瑞地中海年产5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在摩洛哥丹吉尔科技城举行开工仪式。贝特瑞地中海公司董事长杨顺毅,贝特瑞地中海公司总经理杨平州,丹吉尔地中海港集团服务板块董事长/摩洛哥丹吉尔科技城(SATT)总经理Jaafar Mrhardy,SATT常务副总经理/CRBC摩洛哥副总经理石晓波,施工方代表,设计方代表等出席。

仪式上,贝特瑞地中海公司董事长杨顺毅表示:

摩洛哥正极项目是BTR全球战略的重要部署,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服务全球众多著名电池企业,为全球新能源行业提供经济、绿色的电池材料。将基地建设成为全球技术领先的智能化标杆工厂,为摩洛哥新型能源产业发展、为丹吉尔科技城成为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典范奠定基础并作出重要贡献。随着现场工程机械的开动,地中海项目一期建设正式开始!

作为贝特瑞全球化战略布局的第二站,摩洛哥项目团队高效完成当地各项条件的实地考察及可行性分析,并克服各项困难成功完成项目立项、签约等工作。

如今,摩洛哥项目已顺利开工,这不仅是贝特瑞全球化战略迈出的坚实一步,更是每一位员工坚定信念、务实进取的最好证明。公司将继续秉承高效、专业的工作理念,以全球化视野布局未来,将坚定不移地践行全球化战略,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