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宏丰铜箔将获国资入股 年产5万吨铜箔生产基地已结顶

日期:2024-04-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7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宏丰铜箔 铜箔生产基地 锂电池产业链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温州宏丰发布公告,公司与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国投”)、温州国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及温州宏丰控股子公司浙江宏丰铜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丰铜箔”)签订了《投资意向书》,温州国投拟以增资扩股方式向宏丰铜箔投资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公告显示,宏丰铜箔作为温州新能源汽车锂电池产业链强链、补链项目,引入国有资本战略投资者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助于温州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温州宏丰表示,本次控股子公司宏丰铜箔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符合公司及子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本次增资将为宏丰铜箔的发展带来更为坚实的支撑,提升其整体竞争力水平,促进宏丰铜箔持续稳健发展。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